亚足联公布2020年最佳女足球员候选名单,中国球员唐佳丽、吴海燕入选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1-11 15:11

(观察者网讯)1月10日,亚足联公布了2020年最佳女足球员10人候选名单,中国有两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唐佳丽和吴海燕。

唐佳丽出生于1995年,场上位置为前锋。在过去一年对阵泰国、中华台北和澳大利亚的奥运会预选赛中,唐佳丽3场比赛打入4球,并且在每一场比赛都有进球,帮助中国队取得了不败的战绩。而在联赛中,唐佳丽12场比赛打入7球,帮助上海女足获得季军,同样表现不俗。

吴海燕是中国女足的队长,除带领女足在奥运会预选赛中获得不败战绩以外,她还随武汉女足夺得了中国女足超级联赛冠军。

名单中的其它球员还有韩国球员张瑟琪和池笑然、日本球员熊谷纱希、菅泽优衣香和小林莉加子、澳大利亚的凯特琳·福尔德、埃莉·卡彭特和山姆·克尔也都在名单之列。

报道称,当地时间1月15日14:00之前,球迷可在亚足联网站为他们心目中的最佳球员投票,球迷投票将占票选结果的60%,最终获奖名单将在1月24日公布。

责任编辑:李天宇
女足 亚足联 中国足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