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硚口:网传“汉正街已经确定两例”系谣言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1-12 12:02

@硚口发布 消息,1月11日,武汉市部分圈群流传一则关于“汉正街已经确定两例,现通知汉正街关门全员在做核酸检测”的消息,经核查,此消息不实。

1月11日上午,河北省卫健委通报该省新冠肺炎疫情时公布"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行动轨迹”,有两例确诊病例与武汉有关联。收到通报后,硚口区防疫指挥部迅速行动,对河北第57号病例曾去过的汉正街街边早餐店、金正茂商务大厦及金座、蓝宝石、红宝石三个市场进行封控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杀工作,对密切接触人员通过调取视频等方式进行排查,并对相关市场从业人员有序开展核酸检测。截止目前已检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未检测出阳性样本。

希望广大市民从权威渠道获取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共同维护良好的疫情防控秩序。对故意传播、散布谣言信息者,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依法惩处!

责任编辑:林铃锦
汉正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