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邪教组织在比利时鼓动民众反华,中使馆强烈谴责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1-21 09:15

据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公众号1月21日消息,驻比利时使馆发言人关于“法轮功”邪教组织在比散布谣言行为的声明:

据比当地媒体报道,近日,“法轮功”邪教组织向部分那慕尔居民信箱散发宣传册,恶意编造谣言攻击和抹黑中国,鼓动当地居民参与反对中国共产党的网络请愿活动。中国驻比利时使馆对此予以强烈谴责。

“法轮功”是中国政府依法取缔的邪教组织,其以健身为诱饵,欺骗一些人加入,再用各种歪理邪说对“练功者”进行精神控制。在其蛊惑下,一些“法轮功”痴迷者采取自焚等方式自杀或致残,甚至伤及无辜。事实证明,“法轮功”邪教和其他邪教一样,危害社会、破坏家庭、摧残人性、违反人权,其本质上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是全世界的公害。“法轮功”在国际上不择手段给中国泼脏水,企图破坏中国社会稳定,挑拨中国同有关国家的关系,理应受到国际社会的共同谴责。希望比民众看清“法轮功”的真面目,抵御邪教。

责任编辑:连政
比利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