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福州、西安加入“万亿俱乐部”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1-21 16:30

(观察者网讯)继福建泉州、江苏南通后,安徽合肥、福建福州、陕西西安也相继宣布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超万亿,至此“万亿”俱乐部成员已达到22个。

据安徽“合肥发布”公众号20日消息,1月20日,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在合肥市政协第十四届四次会议闭幕式讲话中宣布:“半年负转正、全年过万亿”的奋斗目标成功实现!每一项成绩都来之不易,令人振奋;每一位奋斗者都了不起,必须点赞!

合肥

据福建《福州日报》20日消息,记者从福州市统计局获悉,经初步核算,2020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达10020.02亿元,比上年增长5.1%,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这是福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最新成果。

福州

据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 21日消息,记者从西安市统计局了解到,2020年西安市GDP增速5.2%,总量10020亿元左右,西安首次进入万亿俱乐部,也成为西北首个GDP破万亿城市。

西安

责任编辑:连政
万亿俱乐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