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汉川通报“达利食品发芽土豆做薯片”:网传视频不实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2-03 15:54

据湖北省汉川市政府网2月3日消息,当天汉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报称,近日网曝“湖北达利用发芽、发臭的土豆做薯片”的相关视频。市场监管局连夜组织专班人员,会同第三方机构,深入企业开展现场检查和抽样检验。

网传发霉土豆视频

经查,该公司薯片生产车间的设备,与网曝视频中的生产设备不相吻合。查验马铃薯仓库,未发现马铃薯发芽等情况。市场监管局将按照《食品安全抽检计划》,不定期抽样检验企业产品,及时公布检验结果。

而在前一日,湖北达利也发布声明称:网曝视频出现后,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班开展调查,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各环节进行溯源调查,比对了视频中的生产环境、设备、作业方式等,可以认定该视频并非出自公司生产作业环境。

湖北达利表示,坚守产品品质、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消费者利益是公司的基本原则,保障食品安全是公司对消费者做出的郑重承诺!对于网络上损害公司声誉的恶意行为,公司将通过法律途径,保障公司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