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节主题活动农历小年上线

来源:网信中国

2021-02-04 16:54

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1年“网络中国节·春节”、“网络中国节·元宵”主题活动于农历小年上线,在春节、元宵节期间集中开展网上传播展示、在线互动交流等活动。

活动期间,多家新闻网站、短视频平台、社交网络平台将开设专题专栏或互动话题,策划推出主题图文、微视频、动漫、MV、小程序等融媒体产品,对传统节日进行时代化解读、形象化展示、故事化表达,阐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文化内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各地人民群众健康有序的生活方式,传播节日期间的感人故事、暖心瞬间等,营造喜庆祥和的网络舆论氛围。据介绍,主题活动还将做好健康理念的宣传,倡导“线上团圆”,加强网上内容供给,丰富网络文化生活,在网上营造浓浓的年味。

2021年“网络中国节”系列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主办,活动紧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四史”网上宣传等重大主题,在传统节日期间推出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发掘和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面向广大网民尤其是青少年开展宣传引导,提升广大网民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应佳威
春节 元宵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