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举行“云酒会”,邀香港市民共贺新春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2-05 17:18

(观察者网讯)据香港文汇网2月5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为减低风险,不少节日庆祝活动和聚会都陆续取消,许多香港市民改为网上进行“视频派对”。香港中联办亦顺应这“潮流”,今日(5日)将一年一度的新春酒会首次改为在线举行,并邀请所有香港市民一起参与,只需扫图上二维码,便可实时参与,齐齐“云贺岁”。

中联办表示,今日下午5时将在线举办新春酒会,与广大香港市民共叙友谊,欢庆佳节。届时中联办主任骆惠宁与中联办干部员工,将通过香港中联办官网“云酒会”直播平台向广大香港同胞拜年。

另外,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梁振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驻港国安公署署长郑雁雄,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杨义瑞,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政委蔡永中等嘉宾,也将通过“云酒会”向社会各界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香港中联办微信公众号将同步直播,市民亦可透过香港主要电视台及新媒体平台观看酒会实况。

责任编辑:于文凯
香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