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也被员工举报了,回应:去年已开除被举报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2-25 11:44

中国人寿前员工近日举报公司大量造假,事件发酵后,中国平安黑龙江分公司前员工也在腾讯新闻平台发声称,中国平安存在造假情况。

24日,一自称曾是平安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区拓二区三十五处员工@阿哒西 发文举报称,中国平安存在内外勤相互勾结、以传销形式发展团队,造成几百人上当受骗、蒙受巨大经济损失等严重违反规定的行为。举报对象为区拓三十五处经理冯某。

对于24日原中国平安员工的举报,中国平安25日对第一财经记者回应称,根据平安人寿的核实了解,该举报内容发生在2020年,当时寿险公司就高度重视举报内容,已经做出相关处理动作。责任人处置方面,寿险黑龙江分公司已按照公司制度开除被举报人冯某,对负有管理责任的内勤人员也进行了相应处罚。

责任编辑:林铃锦
中国平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