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央视新闻

2021-03-11 15:01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15时在北京举行闭幕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将表决各项决议草案、决定草案。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法》的决定。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发表讲话。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3月11日下午闭幕。

责任编辑:林铃锦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