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停用巴宝莉产品,直至他们道歉或撤回指控为止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3-26 20:26

(观察者网讯)近日,瑞典时装公司H&M一份“停止使用新疆棉花”声明引发中国网友愤怒,后续耐克,阿迪达斯、巴宝莉等多个品牌也牵涉其中。香港立法会议员、香港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3月26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自己已停用巴宝莉产品,直至他们道歉或撤回指控为止。

叶刘淑仪 图自其脸书账号

叶刘淑仪表示,巴宝莉(Burberry) 是她十分喜欢的品牌之一,特别是其经典款羊毛颈巾,既美观又保暖。

但是基于该品牌对新疆作出失实及无理指控,因此她决定实时停买及停用其产品,直至他们道歉或撤回指控为止。

3月25日中午,@央视新闻 发表评论称,继H&M之后,耐克、阿迪达斯等也被“揪”出曾抵制新疆棉花。一旦触碰中国底线,就谈不上耐克,而是必被攻克!污名化新疆蹦得欢,如今却装聋作哑了?原则问题不容挑战,核心关切必须直面。中国棉花很软,中国人很硬,绝不放任无良企业乱“弹”!

责任编辑:于文凯
新疆 香港 棉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