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通报职工跳入高炉钢水:系自杀,疑与股票亏损有关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3-30 08:03

据潇湘晨报消息,3月29日,一条有关“包钢集团男职工疑因压力大跳入高炉钢水中自杀”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这条15秒的监控视频记录了一名工人在高炉边,徘徊许久后纵身跃下的过程,画面令人痛心。包头市应急管理局向该报证实上述事故:确实有这个事,公安部门勘察完现场后反馈给负责安全生产的同事,看了监控,对死者遭遇表示同情。

3月30日凌晨4时,@包钢集团 就“3·24”王龙死亡情况发布声明称,目前,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已排除刑事案件,系自杀。市应急管理部门也认为不属于企业生产安全事故。据工友反映,王龙性格内向,至今未婚,长期通过证券公司购买期货和股票,仅3月24日当日交易就亏损6万多元,怀疑其自杀与亏损数额较大、负债过多、无法偿还有关。包钢对死者深表痛心,并积极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和职工心理疏导。下一步,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并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