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天堂”,他扬言可以杀害儿子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4-02 16:16

4月2日,第四部新疆反恐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在CGTN播出。片中包含大量独家专访及首次公布画面,以前所未有的透明度,向群众揭开新疆反恐挑战,其中就包含受极端思想洗脑,甚至直言可以杀害自己儿子的暴恐分子阿卜杜力·吐尔逊托合提。

阿卜杜力·吐尔逊托合提(图片来自CGTN反恐纪录片视频截图)

纪录片提到,阿卜杜力曾因宣扬恐怖主义及其他罪行获刑9年。面对记者的提问,阿卜杜力甚至直言,“如果安拉有旨意,别说是异教徒,我甚至可以杀害我的儿子。”

被极端思想洗脑而在新疆犯下罪行的暴恐分子,其动机几乎无一不是为了“进天堂”。

阿卜杜力声称:“天堂有比天地更宽阔美丽的乐园,72个最美丽的妻室,有比人们想象的还要成倍的奖赏,并且是永恒的……”

宗教极端思想是暴恐的“祸根”,毒害之深,令人震惊!

责任编辑:杨敏杰
新疆反恐 极端思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