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被殴打并强迫发生性关系,沈阳警方:刑拘7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4-30 20:13

4月30日,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沈阳皇姑公安)通报称,近日,一段青年男女被殴打并强迫发生性关系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该视频反映的内容,为皇姑分局正在侦办的一起刑事案件。

2021年4月13日17时34分,皇姑分局接到110报警称:皇姑区长江街某出租房屋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我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调查发现,被害人于某某(女,14岁)被他人强奸、抢劫。民警当即将现场相关涉案人员带回公安机关审查。

经查,于某某与犯罪嫌疑人姜某某(男,16岁)等人相互认识,姜某某自认为是于某某的男朋友。当日4时许,姜某某听说有其他男子在于某某房间后,纠集多人来到于某某租住的出租房屋,对于某某、李某某(男,17岁)、聂某某(男,18岁)进行殴打,威胁、强迫李某某与于某某发生性关系,并将视频上传至网络,后又强行将于某某微信余额转走,抢走其随身物品。

4月15日至27日,皇姑分局已先后对姜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