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游览车司机疑因疫情影响坠楼自杀身亡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6-07 10:38

(观察者网讯)据台媒“联合新闻网”6日报道,新北市五股区一黄姓游览车司机疑因疫情波及,生意不顺,于6日凌晨坠楼身亡。台湾网友感叹疫情严峻,生活不易。

“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了解,该黄姓男子今年41岁,职业为游览车司机,5日晚与母亲、妻子在家晚餐,喝了不少酒,曾透露最近因为疫情影响,都没生意,心情相当低落。后来夫妻一起回房睡觉,妻子因为喝酒睡得沉,不知丈夫半夜起床外出。

警方是在6日凌晨0时36分接获报案,称五股区芳洲六路某社区前,有1名男子坠楼倒卧人行道,救护车赶抵发现伤者手脚骨折已无生命迹象,仍送往淡水马偕医院,凌晨1时38分宣告死亡。

社区管委会认出该名男子是住户,立即与员警一同前往住处敲门,警方进屋确认一切正常才告知黄男坠楼,黄妻还一脸茫然,随后由警方陪同到医院处理相关后事。

警方调阅监控发现,黄姓男子大约凌晨0时31分,独自一人搭乘电梯到16楼顶层阳台,现场无打斗痕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推测是轻生案件。至于详细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黄姓游览车司机坠落在社区外人行道。记者林昭彰/翻摄。图自“联合新闻网”。

据“中时新闻网”6日报道,该新闻被转贴到台湾PTT论坛,引发热烈讨论,一名网友分享说,他家里开了一家小店(非餐饮),请了六个员工,最近疫情严峻,前几天有考虑是不是先让员工放无薪假,结果一个员工私下跟他们说:“我可以只拿半薪,拜托让我来上班好吗?”

还有网友回应说:“饿死、自杀的快要比病死的多了”。

据“联合新闻网”6日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当天通报称,台湾岛内当天新增343例新冠确诊病例,另有36例新增死亡病例。到目前为止,台湾岛内已连续23天本土确诊超百例,岛内确诊病例总数已达到10100例。

责任编辑:刘骞
台湾疫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