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热依扎在《山海情》中演得非常好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6-10 23:20

6月10日晚,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上海文化广场举行,演员童瑶凭借对《三十而已》“顾佳”一角的生动刻画,爆冷击败热依扎、闫妮等一众劲敌,夺得“视后”。童瑶在后台告诉观察者网,“《山海情》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的戏,热依扎在《山海情》中演得非常好。”谈到自己打动评委的特质,童瑶说道:“我觉得还是不放弃吧。”

童瑶获得最佳女主角,评委给出的评价称,童瑶以纯粹清澈的表演状态,真挚的情感投射,打动人心。谈到自己获奖时的心情,童瑶说道:“我觉得怎么这么好的事儿能轮到我头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最佳女主角”与童瑶竞争的分别为《流金岁月》倪妮 、《山海情》热依扎、《以家人之名》谭松韵、《装台》闫妮,她们的角色塑造都十分成功。

其中,饰演“李水花”的热依扎更几乎是零差评,而闫妮更曾在去年的白玉兰奖中凭借《少年派》获得过一次“最佳女主角”,因此也一度被外界看好,认为她将很大概率在本届白云兰奖中“梅开二度”。

观察者网提问对于竞争对手热依扎有何看法时,童瑶回答道:“《山海情》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的戏,热依扎在《山海情》中演得非常好。”

谈到自己打动评委的特质,童瑶说道:“我觉得还是不放弃吧。因为这个角色离我还是有一定的距离。接到这个角色时还是有一定疑虑的,因为她太完美了,我只能一点一点的靠近她,去塑造顾佳。”

最佳女主角 童瑶

这也是童瑶第二次来白玉兰颁奖现场。2019年,童瑶曾通过《大江大河》获得最佳女配角。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照栋
影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