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清理1754条“粉圈互撕”内容,禁言98个黑粉账号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6-11 16:03

6月11日,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方微博(@微博管理员 )发布2021微博粉圈健康生态专项行动系列公告(四):

为建设良好的粉圈生态,推进“微博粉圈健康生态专项行动”的持续开展,本周站方继续清查平台粉圈违规行为。处置情况如下:

1.清理涉及“粉圈互撕”的微博1754条;

2.对6个非理性应援账号予以删除违规微博,禁言30天的处置。(具体见配图)

3.视情节严重程度,对11个恶意营销账号予以删除违规微博,禁言15天到永久禁言的处置,同时暂停广告共享计划。(具体见配图)

4.视情节严重程度,对98个黑粉账号予以7天到永久禁言的处置。

追星应当理性文明,适度有节。站方坚决反对宣扬抵制,引发对立互撕的错误行为。微博愿与各界力量携手一道,推动社区环境的向上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林铃锦
微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