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上海的实践”特别对话会将在上海举行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6-16 10:54

微信公众号“中联部新闻办”6月15日消息,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发言人胡兆明15日宣布,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上海市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上海的实践”特别对话会将于6月16日在上海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启航梦想,见证奇迹”,来自近100个国家的740多名外宾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出席会议,其中包括40多个国家的驻华大使。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地方专题活动旨在向外国政党深入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地方党委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显著成效。此次会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举行,将向与会外宾展现百年来中国的巨大发展变化,加强中国共产党同世界各国政党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共同推动世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林铃锦
习近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