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资审会全力防范伪装效忠香港特区者参选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7-07 22:32

(观察者网讯)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7月7日消息,当日,香港特区候选人资格审查委员会(资审会)主席、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李家超在出席立法会会议后表示,资审会已展开工作,自己会同另外六位委员全力以赴,确保能防范伪装拥护香港基本法或伪装拥护香港特区的人士参选。

香港特区候选人资格审查委员会(资审会)主席、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李家超 图源:视频截图

李家超在会见媒体时指出,资审会将确保每名参选人真诚拥护香港基本法和真诚效忠香港特区,将协助审查并确认选举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行政长官候选人和立法会议员候选人的参选资格。

他表示,香港特区政府正积极筹备未来三场选举,分别为今年9月举行的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选举、12月的第七届立法会选举和明年3月的第六届行政长官选举。资审会将尽力配合。

目前,政务司司长办公室下已成立秘书处协助资审会,并负责联系选举事务处,并在有需要时,与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进行联络工作。

责任编辑:张菁娟
李家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