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灵岩山舰退役,走完29年军旅生涯

来源:人民海军微信公众号

2021-07-16 19:23

“海军灵岩山舰!”

“到!”

“你已经完成使命任务,

   可以光荣退出现役!”

“是!”

东海之滨,碧波荡漾。7月12日,在某军港码头,东部战区海军某登陆舰大队官兵整齐列队,举行海军灵岩山舰退役仪式,正式向光荣服役29年的“老兵”告别。

毛主席诞辰100周年纪念日时,你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在建党100周年的华诞后,你走完了光辉灿烂的29年军旅生涯,回顾你的一生,战风斗浪、勇往直前,永远在党旗下战斗,为人民海军贡献出全部力量。

入列第三天,你就参加了实兵对抗演练。战备巡逻、演习演练、海上维权、实习保障,祖国的万里海疆到处都是你光辉的航迹、伟岸的身影。

“忠诚、奉献、团结、拼搏”,这是你的谆谆教诲。

无数战友在你的怀抱里,褪去稚嫩、走向成熟,成为共和国无畏的钢铁战士。在你怀中的集体里,涌现出了全军优秀指挥军官、海军优秀士官标兵、海军“生命杯”机电专业竞赛第三名等众多优秀人才。有2人次荣立2等功,近百人次荣立三等功。

灵岩山舰,我的好战友、我的老兄弟,从百年时走来!在百年时远去!

多希望有新的战舰继承你的名字陪伴我们,与这些追随你战风斗浪的水兵去见证下一个100年!去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责任编辑:陶梦
海军 灵岩山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