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一确诊者丈夫在居家隔离期间开展玉石直播经营活动,公安机关正调查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7-20 16:19

据@云南发布 7月20日消息,瑞丽市在调查过程中发现,患者丈夫舒某(中国籍,个体商户)在居家隔离期间,未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他人到自己租住的东南亚商住城某幢房屋内开展玉石直播经营活动。舒某的行为违反了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瑞丽市呼吁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于危害疫情防控、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同时,这一事件的发生也说明瑞丽市在落实疫情防控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中,相关网格责任单位和工作人员存在失职失管的情况,瑞丽市将对此展开调查并启动问责程序,对相关公职人员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陶梦
瑞丽疫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