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鼓励大家去看《号手就位》,很励志、很正面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7-20 17:39

(观察者网讯)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7月20日消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月20日上午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媒体并答记者问。

会上,有记者提问:关于近日剧集《大叔的爱》在香港热播,随着社会进步,香港人对于性少数群体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特首认为现时法例对性少数群体的保障是否足够?先不说同性婚姻,性倾向歧视(立法)“十划未有一撇”,这是否理想?

对此,林郑月娥表示,你提到的剧集,我没有特别收看该剧集。一如既往,提到这些关于性少数群体的问题,我认为香港是比较多元的社会,首先我们不应该采取歧视态度,很恶毒地咒骂有这种性倾向的人士;但也要明白,香港社会并未有就进一步所谓赋权或给予他们一种法律地位达成共识,这仍然是非常具争议性的议题。我相信平机会(即“平等机会委员会”)会适当调研最新情况,为特区政府提供意见。

有一套剧集我昨日有收看,在香港电台的“国剧830”时段播出,我鼓励大家看看这套剧集,很励志、很正面,剧名是《号手就位》,是由一群年轻演员演出的。

责任编辑:林铃锦
林郑月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