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五号线9位遇难者信息确认,均为女性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07-24 08:20

据@人民网河南频道 7月24日消息,郑州市突降罕见特大暴雨,郑州地铁5号线周边区域发生严重积水现象。7月23日中午,郑州市政府、市卫健委、地铁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在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与其中9名遇难者家属进行了一次座谈。

座谈会上,家属现场确认了在地铁五号线9名遇难者信息:张玉(女)28岁,郑州一家教育集团的职员。芦笛(女)36岁,郑州某公司会计。庞洋洋(女)24岁,郑州某教育公司工作。张挽月(女)27岁,郑州市某药店销售员。屈玉霞(女)50岁,郑州市某医院护理经理。曹义嘉(女)20岁,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孙聪姗(女)32岁,郑州市某公司职员。颜桂芬(女)51岁,已退休。冯丽静(女),郑州某公司会计。

责任编辑:张菁娟
郑州地铁 遇难者名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