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监总局:2021年反垄断骨干人才培训班开班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7-27 18:51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市说新语”7月27日消息,7月26日上午,2021年反垄断骨干人才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出席开班仪式,甘霖作动员讲话。

图源:微信公众号“市说新语”

甘霖强调,本次培训是总局成立以来首次举办规格高、周期长、覆盖广、针对性强的反垄断集中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始终把准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凝聚系统合力,通过四周集中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提升做好反垄断工作的本领能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反垄断人的奋斗足迹。

2021年反垄断骨干人才培训班由市场监管总局主办,总局反垄断局、人事司具体指导,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联合中国政法大学共同承办。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部门从事反垄断执法的司局级负责同志和处级业务骨干,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成员单位、总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中国政法大学和总局人事司、反垄断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反垄断骨干人才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