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救援队救援结束离开新乡,志愿者街头相送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21-07-28 14:26

7月28日早晨,据@大河报 报道,新乡市佛力得酒店附近,支援新乡3天后,青岛市市北区蓝天救援中心队员离开新乡,志愿者自发街头相送,拉起“感谢”横幅,高喊:“谢谢你,山东好汉!”

青岛市市北区蓝天救援中心是专业做消杀的救援队伍,在抵达新乡时看到汛情严峻就全员投入救援工作,市区积水消退后又按照卫生部门调度开展消杀工作。将要收队离开,队员们将免费提供住宿的客房打扫得干干净净。

视频来源:顶端新闻

此前,7月25日下午,据顶端新闻报道,山东淄博红狼应急救援队等各地救援队结束救援离开新乡,在新乡市收费站准备进入京港澳高速时,遇到了在路边拉着条幅高喊“感谢”的热情市民。“新乡市民谢谢你们”、“平安到家一路顺风”等字样的红色条幅,在道路的南侧格外显眼。

@看看新闻 报道,有新乡市民说,“这次切实感受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力量,如果下次别的地方有困难,我一定挺身而出,义不容辞!

视频来源:顶端新闻

视频来源:看看新闻

责任编辑:丁悦
救援队 新乡市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