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基会向河南提供超8200套个人卫生包等物资援助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7-31 08:42

据“联合国”公众号7月31日消息,数日暴雨在河南造成了严重的洪涝灾害,为向受灾地区儿童提供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已将第一批援助物资运抵河南省新乡市。这些物资包括4000套个人卫生包(女孩和男孩各2000套),其中含有手消毒剂、肥皂、净水片、口罩、多用途卫生布以及为女孩提供的卫生巾。此外,还有1000套急救包已送达,内含物资包括口哨、创可贴、酒精棉片、电筒等。

据媒体报道,截至29日12时,此轮降雨造成全省超过1391万人受灾,累计147万余人被转移安置,至少99人因灾遇难。

2021年7月28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河南受灾地区儿童提供的第一批援助物资准备发往新乡市。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与当地政府部门及货运方密切配合,确保将物资运送至受影响的儿童手中。

第二批物资包括为女孩和男孩提供的超过4200套个人卫生包以及500套急救包,即将被运往河南省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南阳市、平顶山市、驻马店市和新乡市等受灾地区。此外,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在筹备为灾后更替损毁的医疗设备提供援助,特别是为受灾地区的妇幼保健院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连政
河南暴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