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推猫咪防疫海报,网友心都化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13 14:51

(观察者网 讯)为了提醒大家遵守防疫规则,苏州这回找了群特殊的“明星”,担当海报的主角。

8月11日,@苏州发布 微博发布一组猫咪照片并写道:“苏州园林的猫请求大家做好防护!苏州园林的猫软糯可爱,已成为各大园林之光,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园林里的猫也请求出战了!提醒大家:无论是外出还是居家,都要做好自我防护哦!大家一起苗苗苗~!听喵话,遵喵嘱,喵呜~”

照片中,这些猫咪或眨眼、或打闹、或爬树、或趴地.....萌萌的外表,配上防疫口号,宣传效果“拉满”。网友纷纷表示:“好可爱!”“心都化了!”↓

“科学规范,佩戴口罩,盯——”

异色双瞳“网红”猫提醒您:“不扎堆,不聚集。”

“保持一米线,文明又安全。”

“打疫苗,可不要打架哦,苗苗苗!”

“奥运健儿”现身说法:“多运动,提高抵抗力。”

“疫情之下,倡导分餐制。”

“非必要,不外出(待在树上就行)。”

“上班再苦再累,也要坚持午休好习惯。”

“注意卫生,勤洗爪。”

“早睡早起,身体好。”

“保持微笑,每天好心情!”

“合理饮食,保持良好体型(图文不符)。”

由于构思精巧,猫咪可爱,@苏州发布 这条微博,已经获得了上千次转发和点赞。“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12日也发布了这篇推文,目前阅读已达到10万+。

很多微博网友也进行了二次传播,最热门的一条微博,转发和点赞数都达到了近2万次,苏州园林里的猫,这回“火出了圈”。

很多网友,纷纷点赞这套猫咪海报。

其实,苏州园林的猫猫们,很早以前就火了。苏州园林的“猫主子”们 ,每天怡然自得地在亭台楼阁中穿行,可把网友们给萌坏了 。

当前,全球疫情持续演变,病毒变异株陆续出现,国内疫情多点暴发,形势复杂。大家也要听猫猫“宣传员”的话,听喵话,遵喵嘱,好好遵守防疫规则哦!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赵挪亚
猫咪 萌猫 苏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