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丨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是什么?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

2021-08-19 14:02


点击图片查看原视频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出品、现代快报 + 制作的 " 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 " 系列短视频燃情上线。现代快报联合全国30所高校、30个青青讲述人团队,奔赴全国21个城市,走进全国26家红色场馆,行程12000多公里,讲述30个党史故事。" 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 ",这是最青春的追寻和响应,这是青年人对百年大党最深情的告白!

8月19日," 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 " 系列短视频第26集《十九大提出的 " 新目标 " 是什么?》上线,本集青青讲述人是南京师范大学学生杜烨能。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十九大报告作出了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 的重大判断,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充分印证了这一重大政治论断。

十九大报告提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青青讲述人杜烨能是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四学生。" 十九大召开时,我刚上大一,作为青年学生,我和同学们都非常关注这件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他说,这几年,自己明显感觉到新时代带来的一系列新变化。

杜烨能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2020年,他参加了先锋党员脱贫攻坚一线挂职锻炼项目,来到溧水上洋社区挂职锻炼。" 这里曾经是一个经济薄弱村。如今,村里脱贫摘帽,乡亲们的日子越来越好,孩子上学也更方便。" 杜烨能说,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在上洋社区挂职锻炼期间,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他表示,未来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拼搏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张仲杰
中国共产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