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男子强行闯卡引发冲突:四名志愿者被处罚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22 14:31

据@扬州公安 8月22日消息,2021年8月21日上午10时许,一男子在扬州市高新区薛楼村道路封控防疫卡口处,与多名守卡志愿者发生肢体冲突,现场视频经网络传播,引起广大市民关注议论。

视频自极目新闻

现已查明,该男子名叫江某盛(24岁,现住汊河街道),于8月21日上午10时38分途经薛楼村道路封控防疫卡口,现场志愿者按规定查验其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时,江某盛强行闯卡并用手击打志愿者李某强头部,志愿者谢某(男,40岁)、李某荣(男,54岁)、姚某松(男,59岁)、朱某皓(男,33岁)等人上前控制江某盛的过程中发生殴打。江某盛被控制后,谢某仍对其头面部、胸部各踹一脚。经鉴定,江某盛的伤情构成轻微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决定给予谢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处罚,给予李某荣、朱某皓、姚某松罚款伍佰元的处罚。

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

2021年8月22日

图自@扬州公安

责任编辑:夏雨
扬州 强行闯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