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会中国队首枚奖牌!王小梅夺得场地自行车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C1-3级银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等

2021-08-25 13:22

在今天(25日)的东京残奥会上,王小梅夺得场地自行车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C1-3级银牌,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东京残奥会首枚奖牌。澳大利亚选手获得东京残奥会首金。

王小梅,图源央视新闻

在预选赛的比赛中,中国队选手钱王伟、曾思妮和王小梅表现非常出色,分别打破C1、C2和C3级别世界纪录。C1的钱王伟成绩是4分31秒476,C2的曾思妮成绩是4分06秒263,2人无法与C3的选手竞争,所以虽然打破了世界纪录,但综合排名无缘决赛。

C3的王小梅成绩是3分55秒781,也打破了世纪纪录,但是只是排名第二,澳大利亚选手派格破世界纪录的成绩更加惊人,为3分52秒283。这样王小梅与派格2人进入决赛,竞争冠军。

决赛中,1000米过后,王小梅1分20秒937落后。2000米过后,王小梅2分37秒862落后。最后1000米冲刺,王小梅的成绩是3分54秒975。最终,王小梅帮助中国队拿下了本次残奥会的第一枚奖牌,可喜可贺!

责任编辑:陈沂婧
东京残奥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