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一军用仓库发生爆炸 66人受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27 09:34

根据哈通社等消息,当地时间8月26日19时左右,哈萨克斯坦南部的江布尔州塔拉兹市一军用仓库发生爆炸引发大火。截止当地时间23时,包括12名军人在内的伤者已达到66人,均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有2人伤势较重,其他大部分为轻伤。目前,爆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爆炸发生发生后,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称,工作人员正在努力消除影响,不幸的是伤者正在增加,但局势已经得到控制,希望当地居民保持冷静理智。

哈萨克斯坦国防部也回应称,该国国防部长、应急管理部门领导等人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当地官员们通过现场情况初步判断,爆炸以及天空中巨大的火光可能由该仓库当时储存的TNT炸药引发。另外,哈萨克国防部强调,该仓库未储存有导弹等武器弹药。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