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书记带头,捐出1天工资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1-09-03 21:43

在全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浙江省举行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

3日上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省委副书记黄建发以及省四套班子其他领导来到省行政中心3号楼一楼大厅,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慈善一日捐”捐款箱,捐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和部分省领导因工作等原因不在现场,均通过线上捐款等方式参与活动。

浙江省委、省政府号召,在坚持自愿的前提下,省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干部职工捐出一天工资收入,省属企业捐出一笔善款,所募集善款全部用于扶危济困,重点向山区26县倾斜。

部分省直机关干部代表当天也参加了捐款。所捐款项将由省慈善总会负责接收,并建立“慈善一日捐”活动专项基金,专款专用。

据悉,此次“慈善一日捐”分别在省、市、县(市、区)开展。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刘乐平)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