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房地产项目被查封仍在售,三亚住建局提醒勿购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21-09-05 07:50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9月3日消息,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森林半岛项目有关情况发布通告:

近期,三亚住建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有人以“三亚旭城森林半岛”的名义销售“森林半岛”项目部分房源,并制作广告宣传页。

经核,该项目仍处于停工状态,全部房源已被司法机关查封,禁止销售。对于群众反映涉嫌违规销售事宜,住建局正在调查中,一旦查实,将对涉事中介机构及相关人员作出处理;涉及刑事犯罪的,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在此,提醒广大购房者请勿购买该项目房源,以免遭受经济损失。

三亚森林半岛施工实景图

另据潇湘晨报报道,据三亚森林半岛开发商名为三亚旭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项目在2014年12月便已停工。很多购房者均是在签订了商品房认购书,且支付了首付款之后,开发商却迟迟不与其签订购房合同。

据三亚市房产信息中心2015年1月初的信息,相关部门批准三亚旭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的商品房有6栋共1028套,目前已备案出售套数为416套,已签约未备案套数为371套,另有267套于2014年11月份被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查封。

该房地产公司因涉及民间借贷纠纷案,且未履行民事调解书所确定的义务,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11月13日下达执行裁定书,冻结、划拨三亚旭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银行或其他有储蓄业务单位内存款及延迟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不足部分,则查封、扣押、冻结、评估、拍卖、变卖其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

责任编辑:林铃锦
三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