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餐配送公司绞肉机有蛆虫?连云港海州区回应:全面排查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9-08 07:34

据“连云港发布”微信公众号7日消息,海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9月7日凌晨,海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网络发布某学生餐配送公司的绞肉机内存在蛆虫活体相关视频,连夜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核实情况。

目前,该公司已停业整改。执法人员已调取该公司肉制品进货查验记录、五日内监控视频资料及相关检验检疫证明文件。已查看的监控视频显示,网络传播视频中的绞肉机未被使用。但现场初步检查发现,该公司管理不规范,存在风险隐患;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查,相关问题将依法依规处置。

下一步,海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会同教育部门,对辖区所有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开展专项整治,并引进常态化外部监督,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张菁娟
连云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