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回应学生嫖娼被开除:情况属实,希望通过这些案例能警示师生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9-24 17:38

9月24日,@复旦大学 回应,我们关注到网上关于我校学生因违法违纪被处分的信息,情况属实。日前,根据警方行政处罚决定书,依照《复旦大学学生纪律处分条例》规定,学校给予涉事学生开除学籍处分,并在校内相关单位公告处分决定。

学校高度重视校风学风建设和学生思想品德教育、法治教育,对学生发生我们不愿意看到的情况,深感痛心,希望通过这些案例能警示师生,维护学校良好育人环境。

@复旦大学 微博截图

据北京日报报道,近日,网传复旦大学三份处分决定引发网络热议。处罚决定显示,三名复旦大学学生因校外嫖娼被开除学籍,其中两人分别为2019级和2020级硕士研究生,一人为2019级博士研究生。

责任编辑:夏雨
复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