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抵达后将按入境隔离政策隔离14+7天 深圳地标亮灯欢迎

来源:微信公众号“ 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2021-09-25 20:32

刚刚,深圳中心区地标建筑齐亮灯!欢迎孟晚舟回家❤️

据央视新闻消息,孟晚舟乘坐的中国政府包机,已经进入中国领空,将于今晚(25日)抵达深圳机场。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深圳中心区多个地标建筑亮灯亮屏,“欢迎孟晚舟回家”的标语在楼宇幕墙上滚动投射,照亮夜空。

深圳湾一号、平安金融中心、京基100、汉国大厦、中国华润大厦齐齐亮灯,用璀璨灯光欢迎孟晚舟回家!

深圳市民自发组织接机 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欢迎孟晚舟回家

孟晚舟回到祖国的消息,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多位市民自发组织来到机场迎接孟晚舟,他们手举着“热烈欢迎晚舟回家”的横幅标语,脸上满是期待和喜悦。

市民们表示,看到孟晚舟能够平安回家,心里非常开心。她回来了,就好像自己的亲人回家一样。这不仅体现了祖国的强大,也体现了全中国人民的团结。

孟晚舟抵深后

将按照入境政策集中隔离

由于新冠疫情,国外入境有着严格的防控要求。深圳卫视&壹深圳客户端记者了解到,孟晚舟回到深圳后,将按照目前的“14+7”入境隔离政策,集中隔离14天后,再加7天不限制外出的小区管理。

灯塔守候, 晚舟归航!

欢迎你回家!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