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总师杨伟:目前已在研制更好的装备,军迷想要的都能成真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21-09-28 20:32

第13届中国航展今天(9月28日)在珠海正式启幕。飞行表演中,两架歼-20编队通场,垂直机动、水平机动、半扣、大坡度盘旋、垂直多次滚转……短短2分钟的出场,完成多个战术动作!

据@央视军事 消息,歼-20总师杨伟表示,武器装备是研制一代、生产一代、预研一代,目前已在研制更好的装备。总师说不会躺在歼20上吃老本,自己和团队将把大家对歼-20的关心当作动力,一如既往努力推进研制新型战机!

视频自@央视军事

据环球网报道,杨伟说,实际上,所谓“20时代”既是歼20、运20、直20,也是航空工业展台上这一次重点向大家展示的机型,“我觉得‘20’是一个标志,实际上,不止这三型,‘20时代’还包括这一次我们歼16的改进型,歼10的改进型,还有我们一系列的无人机,我觉得都可以把他们作为我们‘20时代’的一个系列。”

杨伟表示,“20时代”的到来对于解放军装备,以及我国航空工业的发展都有促进的作用,实实在在的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20时代’的到来,使得我们自主研发武器装备的信心得到了提升,以前我们有许多仿制和改型战机,而现在都是全新自主研发的飞机,我们可以根据国家实际的需要,用自己的科技能力研发这些飞机。”

另据@人民日报 消息,有提问问道:“20体系里还有一个大家非常期待的,会不会很快就变成现实?”杨伟表示:“军迷想到的事情,到最后都能成为现实,最后看吧!”

被问及歼-20未来是否会衍生出双座机机型时,杨伟回应说,“现在有双座机吗?假定有的话,歼-20双座机一定不是教练机,一定是为了装备提升而研制的。”

责任编辑:夏雨
珠海航展 歼20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