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男子打人后在派出所变脸,剧情反转反转再反转…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9-30 10:53

(观察者网讯)

人间百态,真是连电视剧都不敢这么编。

准备好了吗?在接下来两分钟不到的时间里,你将会“观赏”一场跌宕起伏、无限反转的急速爽剧。

据浙江杭州公安局拱墅区分局“平安拱墅”微信公众号昨晚(29日)消息,近日在当地一民宿发生一起纠纷,一男子酒后与前台小哥产生口角,还打了对方一巴掌。其实事儿不算大,但随后的事件走向却宛如脱缰野马,连环反转到令人瞠目结舌。

据潇湘晨报报道,醉酒闹事的男子自称是211毕业生,就职于某500强企业级安全、云计算与基础架构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19日凌晨,他来到这家民宿想要开房,因不满服务与前台小哥发生冲突,叫嚣着把对方怼到墙角。监控视频显示,俩人随后拉扯着离开了民宿,被打得前台小哥则一直嘟囔着“你好凶哦”。

后来前台小哥报警了,但不是因为被打,而是他发现醉酒男子掉河里了……

据@1818黄金眼 报道,原来俩人拉扯着走出民宿后男子就跑走了,逃跑中他从民宿边上的栏杆翻出意外落水。小哥查监控才发现这一幕,赶紧打了110和119电话。

出动属地派出所、水上派出所、特警、消防、120等相关单位救助后,2点左右男子被救上岸,带回到小河派出所。好在发现及时,男子身体并无大恙。

进了派出所男子就抱头痛哭,声泪俱下地向前台小哥道歉,称自己刚毕业好不容易找到工作,这次是陪客户喝酒,喝多了才会一时糊涂打了人,不想被家里知道发生这种事,希望对方能够原谅他。

他还说自己卡里只有8000元,拿不出更多钱来赔偿小哥。后在民警调解下,小哥也逐渐平息怒火选择原谅,同意了8000元赔偿的调解结果。

然而本以为这8000元是结束,没想到高潮戏份才刚刚开始……

就在调解协议书上签完字后,打人男子突然“变脸”,拿出手机亮出工资单,得意地说道:“来,看一下这个啊,看一下。我一个月工资2万,不好意思刚才骗你俩了啊!”“刚才又哭又笑,我玩你俩呢!我还送你回家,送你回家干啥呀?”

变脸速度堪称“影帝级表演”不说,他竟然还嚣张地开启了“凡尔赛”模式,说前台小哥一个月工资只有3000元,“你真得努力!”

转头对着调解民警:“你一个月6000元钱的房贷,你也得努力!”

“你们这帮Loser!!!”打人男子嘚瑟地说完这句话,随即背上包“潇洒”转身准备扬长而去,没想到立马又被民警带回了。

民警郑重告诉他,刚才的一切都已被摄像头记录下来,要为自己说的话负法律责任,“你侮辱人民警察,我可以传唤你。”彼时还气焰嚣张的男子一下子就怂了,开始强词夺理不承认自己刚刚的不当言辞。

结果一旁一直没出声的前台小哥突然举手出声“我证明”,民警也表示“群众在这里(作证)”,以回应打人男子出言不逊的严重性。

眼见“甩锅”无果,打人男子又做出了一个让人目瞪口呆的举动——开启疯狂下跪求饶模式。

前台小哥坐在哪儿,他就跪在哪儿……不过他的求饶没能如愿,最终打人男子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4天。

突然想起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中的一个桥段,“怎么样呢,我又跳出来了,我又站回去啦,我又跳出来了,打我呀……”

这种要求,真是这辈子都没见过。

再回看一遍,都能被男子低头趴在桌上苦苦挨求说卡上只有8000元的可怜样唬到,这“演技”真是吊打国内一线流量小生。

两分钟不到的视频,半秒多余镜头都没有,却比小品有喜剧性,比悬疑片有反转性,比文艺片更显露人性。

5点12分口出狂言,5点13分被传唤,5点38分下跪求饶……

这令人无法预判的戏剧性连环反转,连电视剧都不敢这么编,欧亨利看了都直接隐退江湖。

果然一到下半年,有些人就开始“冲刺”了吗!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阮佳琪
杭州 变脸 派出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