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病女生被推上民营医院手术台,术中被要求筹钱?官方回应:已成立调查工作组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0-07 09:10

据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汉滨区安康兴安医院有关问题调查处置工作组10月6日发布《关于网络反映安康兴安医院有关问题的情况通报》:2021年10月6日下午4时许,发现网络反映“无病女学生被推上手术台,手术中途让打电话借钱,安康这家民营医院丧尽天良!”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成立安康兴安医院有关问题调查处置工作组,下设四个工作小组。当前工作组已进驻安康兴安医院依法依规开展调查处置工作。调查处置进展情况将及时通报。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据九派新闻此前报道,10月6日,有网友发文称:无病女学生被推上手术台,手术中途让打电话借钱,安康这家民营医院丧尽天良!文章称陕西省安康市一名未成年女孩儿被当地一家民营医院做“虚假手术”,手术中途医生停下来要求女孩儿筹钱,并禁止给家长打电话。被家长发现后,院方只字不提应当承担的责任问题。

责任编辑:夏雨
安康兴安医院 虚假手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