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共同家园|加减之间 跟着总书记践行“绿色之诺”

来源:央视网

2021-10-10 20:40

联播+东北山林,有一座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持续向好的自然环境让这里成为野生动物的家园。

长江流域,“微笑天使”长江江豚成群出游被抓拍,10年禁捕初见成效。

云南山野,野象“旅行团”逛吃1300多公里回归栖息地,“人象和谐”的故事广为流传。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

作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我国将生物多样性保护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探索生物多样性有效保护的路径与机制,为构建人与自然的生命共同体提供了中国样本。

10月11日至15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简称COP15)第一阶段会议将在云南昆明举行。央视网《联播+》特撷取总书记关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论述,回顾我国践行“绿色之诺”取得的实效,与您一起坚定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决心,共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动人画卷。

责任编辑:黄涛
习近平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