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在建摩天轮倒塌,伤亡情况不明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21-10-18 16:55

据@海峡都市报 18日消息,福州市民陈先生报料称,福州晋安湖旁一在建摩天轮倒塌。下午在2点45左右,消防车和救护车已进入现场。目前,现场已被封锁,警车和公园保安在维持秩序,伤亡情况还不清楚。

市民林女士表示当时在公园游玩,听到响声后发现摩天轮已经倒塌了。

周边小区居民表示摩天轮昨天轮昨天还好好的。发生这样的意外也十分突然。海峡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塌的摩天轮轮毂上困着一个人,现场有工作人员用吊机把被困人员救下。

据悉,该摩天轮倒塌前已经快合隆外部骨架。

晋安湖公园旁正在打造超大型摩天轮文旅商业综合体—— 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预计明年底全面建成,其中,摩天轮有望明年6月完成安装。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项目占地面积61亩,总投资13.3亿元,将建设高度不低于120米的全省最高摩天轮,并围绕摩天轮建成集文化休闲、艺术、餐饮购物、康体、游乐、办公为一体的超大型摩天轮文旅商业综合体。

责任编辑:张菁娟
福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