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9外孙抱外婆视频走红,重庆队:瓜吃到自家门将身上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0-23 16:33

23日,一则“1米9外孙弯膝抱80岁外婆”的视频新闻在社交媒体上传开。熟悉中国足球的网友发现,视频中的大男孩,其实是效力于重庆两江俱乐部的守门员陈钊。

1米9的大高个,在外婆面前却依旧像个可爱的男孩,大摇大摆地迈着“螃蟹步”跑向老人,一把抱住。

调皮一下,逗外婆开心。

据该男生的母亲介绍,小伙子今年25,是一名职业运动员。“我儿子是我妈妈一手带大的,小时候很淘气,带他也很辛苦。孩子很懂得感恩,每次回家都要拥抱姥姥。”

不少网友表示,被这幸福的一幕暖到了。也有人因为这个视频,在心中泛起了对家人的思念。

其实熟悉中国足球的网友很快就能辨认出来,这个大男孩是现效力于中超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的陈钊,今年25岁,司职守门员。

重庆两江俱乐部官微表示,这回是吃瓜吃到了自己队员头上。

还有网友拿出了陈钊早年效力于上海申花的照片,表示他一直就是个大活宝。

陈钊1996年出生于北京,2011年便前往西班牙留洋,先后效力于塞维利亚(U115)、皇家贝蒂斯B队、马德里竞技(U18)等,之后于2017年加盟上海申花。

2019年,他随上海申花队夺得足协杯冠军。

2020年,陈钊转会至青岛中能,次年3月转投重庆两江竞技。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邓睿侃
体育 社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