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月仙丈夫公布车祸认定结果:司机负全责,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0-24 11:02

10月23日,于月仙丈夫张学松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称,于月仙车祸事故责任认定书已出,交警部门判定司机负全责,目前已经移交司法机关等待处理。

另据新京报消息,司机郭某龙系宁夏某乳业公司员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郭某龙目前已经取保候审。

10月23日,于月仙丈夫张学松在抖音账号@导演张学松 和于月仙生前认证账号@大脚婶娱乐超市 同时更新一段于月仙照片集锦并在视频配文中称,感谢朋友和粉丝们对于月仙的怀念,此次车祸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已出,司机负全部责,现在已经移交司法机关等待处理,有新的进展会持续更新。

同时,张学松称,近期他发现网络上有人冒充于月仙本人,还有人冒充于月仙身边亲近的人发布一些不实消息,造谣并伴有诈骗行为,为此他们已经报警,请朋友和粉丝擦亮眼睛。

此前,有用户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司机郭某龙系于月仙“表侄”。

对此,张学松在社交平台回复称,自己根本不认识司机。

于月仙出生于197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班,曾在98版《水浒传》中饰演金翠莲,参演过《西游记后传》,2006年凭借电视剧《乡村爱情》“谢大脚”一角被观众熟知。今年8月9日,于月仙在内蒙古阿拉善发生车祸不幸去世。

据阿拉善右旗公安局通报,今年8月9日凌晨3时27分,郭某龙驾驶的小型客车行驶至S228线443公里500米处(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境内)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该车乘车人于某某死亡,司机郭某龙及另两名乘车人受伤。

另据新京报10月23日报道,@紧急呼叫 从多渠道证实,司机郭某龙系宁夏某乳业公司员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公司合作方请于月仙录节目,由其公司接待。

此外,该负责人称,郭某龙目前已经取保候审。如果将来郭某龙面临赔偿,公司也将承担赔偿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严珊珊
于月仙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