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开幕在即!绽放在道路、主题景点、花坛花境的限定美景来了→

来源:上海发布

2021-11-03 18:54

市绿化市容局说,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在即,魔都的大街小巷已打扮一新,五彩斑斓的花卉景观绽放在道路、主题景点、花坛花境和花箱中,迎接第四届进博会的到来↓

国家会展中心南广场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周边

黄浦区

闵行区

长宁区

静安区

徐汇区

浦东新区

MOTHER

虹口区

延 安高架、延中立交、延西立交等路段开展集中换花。近三万盆花被摆放在高架道路护栏上。红色、黄色、粉色的花卉层层叠叠,晴朗的天空成了最美的底色。

本次高架摆花是首次采用“单线+组合”的摆放形式,配花品种涉及到三角梅、月季“仙境”、比哥海棠、孔雀草和亮金女贞等。其中,外滩至延中立交、延西立交至沪青平立交以三角梅为主。

三角梅

延中立交至延西立交 采用组合摆放,运用5盆比哥海棠红花绿叶+3盆亮金女贞组合模式进行摆放。

比哥海棠

七宝镇近期完成了对中春路(沪松公路至G50)、吴中路(七莘路至S20)、七莘路(牡丹新村)沿线的夜景亮化提升工作。

在中春路沪松公路跨线桥,桥底和侧面映衬着蓝色和黄色的灯光,远远望去整个高架桥像一条发光的彩带。

中春路沪松公路跨线桥

为了防止灯光对行驶在桥面和桥底的车辆造成影响,工作人员主要对中春路沪松公路跨线桥的局部区域进行打灯亮化,既保证了车辆行驶安全也达到了夜间观赏效果。

资料:市绿化市容局

责任编辑:孙启敏
第四届进博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