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线上游进博!各参展国数字展厅等你来打卡

来源:上海发布

2021-11-03 18:55

今年进博会国家展首次线上举办,“足不出户,遍览全球”。采用三维建模、虚拟引擎等技术,在进博会官网为各参展国精心搭建数字展厅,6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加。观众可以通过二维码、小程序、官方APP、进博会官网等线上观展。线上国家展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功能。既有壮美的自然风光,也有特别的人文风情,更有令人垂涎欲滴的各国美食,还有各国引以为傲的优势产业与特色产品3D展品。先睹为快吧!详见↓

国家综合展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进博会举办以来,100多个国家及有关国际组织积极参加,展现世界多元风貌和多彩文化,是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具体行动,成为进博会的一大特色和亮点。

第四届进博会期间,可点击 “阅读原文” 观赏线上国家展。线上国家展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功能,您可通过打卡、浏览、分享等获得积分,兑换精彩好礼。

西班牙

新西兰

阿根廷

土耳其

还有更多国家的文化、美食和风景~

资料:进博局

责任编辑:孙启敏
第四届进博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