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学而思:义务教育学科类培训年底截止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1-13 15:24

(观察者网讯)面对教育部出台的“双减”政策,11月13日,教培企业好未来、学而思相继宣布,其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将于2021年12月31日截止。

@好未来 发文称,深刻认识“双减”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双减”工作的各项要求,依法合规经营。公司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将于2021年12月31日截止。在此之前,公司将保质保量完成用户已报名的此类课程服务。

好未来表示,公司将发挥教研及科研优势,积极拓展科技服务和素质教育等业务,并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孩子们找到自己的兴趣与特长,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今后,将继续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初心。

随后,@学而思培优 也发布消息并配图,称学而思培优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将于2021年12月31日截止。另外,学而思网校还发布致家长和孩子的一封信,信中提到,未来,学而思网校将专注于素质教育。根据面向未来人才需要掌握的素养能力和发展方向,推出“人文”和“科学”两大类素养课程。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