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教师当众扇学生耳光,当地教育局:事发2019年,将处理相关人员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1-16 15:39

针对网曝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金龙镇小学一老师因学生做错题连续扇学生耳光视频,11月16日,金堂县教育局官方微博@金堂教育 回应称,经查,2019年金龙镇小学教师陈某某在教室掌掴学生属实。根据相关规定,将对涉事教师及学校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此前报道

四川一教师课堂上当众扇学生耳光:“这题你都错?”家长要求道歉

据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 消息,15日,四川成都,网曝金堂县金龙镇小学一老师因学生做错题连续扇学生耳光。视频中,老师将一名女生叫到面前,当着全班学生连扇4个耳光。

视频中被打学生的姑姑易女士回应媒体称自己并不知道此事,表示这是侄女读五六年级的时候发生的事,自己也通是过看了视频才知道孩子被打这件事。同时易女士表示“看着真心疼”,希望老师能为自己的行为道歉。金堂县教育局回应已经了解相关事情,正在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