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海边红毯变搞笑现场,精心打扮的明星们没料到:风还挺大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1-16 22:20

(观察者网讯)又到了年底各大时尚活动扎堆、明星争奇斗艳的时刻,今晚(11月16日),时尚杂志《智族GQ》人物盛典别出心裁地把红毯选在了三亚的海边,但精心打扮的明星们千算万算,没算到海边的大风。

在大风加持下,红毯秒变大型搞笑现场,最出圈的莫过于壹心娱乐CEO、大码女装Plusmall创始人杨天真,比头大两倍的蝴蝶结直接糊脸变“鸡冠”,网友调侃:这就是出席重大场合一定会掉链子的我。

作为男性时尚杂志,《GQ》品牌隶属于世界最大的出版集团康泰纳仕,中文版《GQ》 杂志名为《智族GQ》,由中国新闻社下属《智族》杂志社与美国康泰纳仕集团联合推出,并于2009年面市。

11月16日,GQ人物盛典走秀环节,海边的风把嘉宾们整无语了。

出发前,杨天真的造型是这样的:

出发后:

无论杨天真怎么摆弄,头上的大红蝴蝶结就是不听话,姐姐也逐渐放弃了表情管理。

这使劲一抻,已经看出天真姐在生气了。

最后Pose时刻,杨天真双手齐上,固定住了蝴蝶结,勉强挤出了一丝笑容。

感受下杨天真完整走秀现场。


网友吐槽,蝴蝶结吹成了鸡冠子,感觉风再吹一下,天真姐恨不得当场把这蝴蝶结给拆了。

穿着羽毛裙的脱口秀艺人杨笠登场后,海风也没有变弱的趋势。上台后,头发被风吹乱的杨笠,拿着主办方安排的玫瑰花道具,开始现场表演手薅玫瑰。

拍照环节放弃撩头发的笠姐,挥动着被她薅秃的玫瑰,仿佛在说,到底结束了没。

网友笑称,黄手套看着有点眼熟,和家里刷碗的有几分相似。

除了被风糊脸的女明星,越来越“卷”的男明星也给网友带来了欢乐。把手表当项链吊坠的歌手王嘉尔,胸口的富贵大手表让人难忘。

被安排到自行车道具的李泉,这迷茫的推车表情,感觉下一秒就要被“卖拐”了。

演员彭昱畅则被分到一辆椰子车,粉红的轮子和牵引绳很有少女心。

只是刚出发,就翻车了。

披着金色羽绒服出现的演员李现,出场造型令人迷惑,感觉跳伞还没来得及摘伞,但正式走秀时,他倒是放下了羽绒服。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严珊珊
时尚杂志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