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迪庆将实施15年免费教育政策,含3年学前教育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1-18 18:03

据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微信公号“迪庆教育”消息,10月21日,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财政厅联合印发《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在迪庆州实施15年免费教育的意见》(云教发〔2021〕65号),决定自2021年秋季学期开始在迪庆州实施15年免费教育政策。迪庆州15年免费教育,实施范围包括学前教育3年、义务教育9年(小学6年、初中3年)和普通高中3年。

印发文件同时提到,此前《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在迪庆州继续实施14年免费教育的意见》(云教发[2019]69号)同时废止。

2016年1月,时任云南省长陈豪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云南省将在迪庆、怒江率先实施覆盖从学前教育到高中阶段的14年免费教育。


责任编辑:刘骞
云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