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布“横店影视城疫情爆发严重”等不实信息,浙江警方:行拘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2-13 15:12

据“浙江公安”微信公众号13日消息,12月12日,网民“旅游达人**”在网络平台发布视频,称“浙江东阳横店影视城疫情爆发严重,演员公会停止办演员证,群众演员都开始跑路了”造成了不良影响。

经核查,网民时某(男,28岁,江苏兴化人)在东阳不存在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下为博取网络关注,虚构了上述不实言论。2021年12月13日,时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东阳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责任,请广大市民、网民遵法守法,及时关注权威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涉疫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查严处。

责任编辑:张菁娟
浙江 网络谣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