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妻子李靓蕾发长文控诉其婚内嫖娼出轨,英菲尼迪连夜解约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2-18 09:26

(观察者网讯)12月15日,著名歌手王力宏在微博宣布与妻子李靓蕾已提出离婚申请。12月17日晚23:08,李靓蕾微博发文,痛斥王力宏婚内出轨、召妓嫖娼等种种不良行为,称自己多年来一直被王力宏及其家人羞辱和冷暴力。

事情引发热议,王力宏代言汽车品牌英菲尼迪连夜宣布与其解约,教育科技品牌读书郎也于今早宣布与王力宏解约,而王力宏本人至今未有回应。

王力宏与李靓蕾于2013年正式宣布结婚,8年婚姻里,李靓蕾生了3个孩子,2个女儿分别为7岁和5岁,小儿子3岁。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王力宏离婚,其本人15日在微博证实,自己已经提出离婚申请,双方“对未来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样的想法和规划”,恳求外界给予隐私和空间。

王力宏和李靓蕾

17日,李靓蕾在微博发长文爆料称,自己自从与王力宏结婚以来,就一直被其“一胎接一胎的不停催生”,自己结婚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备孕、怀孕、育儿中度过,一切以王力宏和孩子为中心,完全没有个人生活。而当她生完3个孩子后,王力宏却因为想要过“单身”的生活而离婚。

李靓蕾在长文中指责,婚姻期间,她遭到了王力宏及其家人不断地怀疑、羞辱和冷暴力,婚前签署了不对等协议,离婚后财产被王力宏转移的干干净净。李靓蕾还称,自己被王力宏利用,成了其与家人对抗的棋子,而在利用完后就被抛弃。

李靓蕾还提到了此前的离婚风波,当时有媒体称王力宏离婚主因是婆媳关系不和。李靓蕾称,王力宏通过营销号等操控舆论,让妻子和妈妈背锅,自己却独善其身。

李靓蕾还爆料称王力宏私生活不检点,自己尚未成年时,王力宏就主动撩拨,言语暧昧;后来两人发生关系后,王力宏却在隔天早上称自己不想谈感情。

李靓蕾还爆料王力宏婚前出轨、召妓嫖娼等种种劣迹,这些都是王力宏亲口向其承认之事。婚后,王力宏仍然不知收敛,和情人继续来往,拍大尺度照片,甚至还将其邀请到家中聚会。李靓蕾还称王力宏婚后依然有嫖娼行为,他甚至还记录了召妓对象的特征。

李靓蕾表示自己一再隐忍退让,维持婚姻,但王力宏还是要离婚,给出的理由是“如果遇见喜欢的女生,不想她受委屈被人家说是小三。”而当自己不愿离婚时,王力宏就“变本加厉想尽各种方式言语霸凌我,甚至羞辱我。”

李靓蕾称,自己一再的隐忍退让原谅没有换来家庭和谐,甚至还该孩子做了不好的示范。她决定站出来的另一个原因是“不想再有女生和我经历一样的事。”她表示走到这一步很心痛,但如果王力宏的演艺事业因此受到影响,都是他自己的种种选择造成的。

最后,李靓蕾称自己将会重生,做孩子们最坚强的依靠和最好的榜样,靠自己的努力把孩子养育成人。她也希望王力宏能够重生,改掉“对身心都不健康的习惯”,专注在音乐上。

李靓蕾发文后很快引发舆论热议,王力宏代言的汽车品牌英菲尼迪连夜宣布与其解约。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天,英菲尼迪刚刚官宣王力宏成为品牌代言人,时间仅仅过去了30多个小时。

而教育科技品牌读书郎也于今早7:58宣布与王力宏终止合作关系。

对于李靓蕾的发文,王力宏本人至今未有回应。不过,在英菲尼迪宣布与其解约后,王力宏删除了宣布自己代言英菲尼迪的微博。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照栋
娱乐 王力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